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热线老用户惊喜到访 讲述“网”事温情满溢

http://video.online.sh.cn/ 2016-11-28 11:00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热线老用户惊喜到访 讲述“网”事温情满溢

    11月25日下午,上海热线迎来一位年逾八旬的老用户。他使用上海热线邮箱业务近二十年,由于邮箱需要扩容特意过来办业务。

    这位“特殊”的老用户甚至还拿出“上海热线”的用户手册和若干“机密信函”,其中包括20年前,通过8888拨号上网的介绍方式。这些堪称“史料”的东西让热线员工惊喜不已。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