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百年徐家汇天主堂大修   网购火车票需核验手机   沪公交线路调整规则将出台   11月上海楼市火爆   上海92号汽油今起下调   下沙烧卖提早近半月开售   申城或将会出现霜或暗霜   危化品区域化禁限控   春运火车票今开售   沪女性人才贡献全国领先   美旅游局组团来沪揽客   屋顶摩天轮下月试开放   细尾獴亮相上海动物园   最容易赚钱城市上海第二   上海再现深秋美景   

嘉宾聊天室-话剧《同学会攻略》

http://video.online.sh.cn/ 2015-09-28 14:06 稿件来源:
 
 
 

剧情简介:

    初中毕业二十年同学聚会的筹备组成立了,有曾经的班干部和普通同学,有成绩好的学习尖子和后进同学,同学情真的很值得珍惜和拥有。年已三十五岁的同学们聚在一起的合力似乎可以完成少年时候的很多梦想。大家多年不见,命运不同、职业迥异,再坐在一起的时候,依然会那么亲密无间吗?依然会那么浓情一派吗?一般的同学聚会,吃饭、喝酒、唱歌、旅游,第十三中学初三四班的同学们,经历了百转千回、心旌激荡的别样同学会。于是,也许他们所提出的一定要达到的天下同学聚会的标配有了一丝确切;于是,全班所提出的一定要达到“天下同学聚会攻略版”的目标着实给了我们以启发。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