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百年徐家汇天主堂大修   网购火车票需核验手机   沪公交线路调整规则将出台   11月上海楼市火爆   上海92号汽油今起下调   下沙烧卖提早近半月开售   申城或将会出现霜或暗霜   危化品区域化禁限控   春运火车票今开售   沪女性人才贡献全国领先   美旅游局组团来沪揽客   屋顶摩天轮下月试开放   细尾獴亮相上海动物园   最容易赚钱城市上海第二   上海再现深秋美景   


嘉宾聊天室-话剧《开心麻花》

http://video.online.sh.cn/ 2015-09-28 14:02 稿件来源:
 

 

    开心麻花于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并在此后10年时间里,陆续推出了21部舞台剧,剧剧成为京城文化热点。 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在北京及全国中心城市上演超过2000场,为百余万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现在,开心麻花已经成为国内舞台剧领域最具市场号召力的民营机构,无数年轻人高度喜爱开心麻花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

    不同于小剧场话剧,开心麻花一直坚持在大剧场演出。开心麻花2010贺岁剧不到两年演出超过200场,开心麻花2011贺岁剧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演出逾160场。开心麻花的演出,场场爆满,气氛热烈。“想快乐,看开心麻花”已经成为京城无数百姓的时尚口号。

    “开心麻花”=智慧盘点年度事件+精彩动人故事+幽默表演风格。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