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百年徐家汇天主堂大修   网购火车票需核验手机   沪公交线路调整规则将出台   11月上海楼市火爆   上海92号汽油今起下调   下沙烧卖提早近半月开售   申城或将会出现霜或暗霜   危化品区域化禁限控   春运火车票今开售   沪女性人才贡献全国领先   美旅游局组团来沪揽客   屋顶摩天轮下月试开放   细尾獴亮相上海动物园   最容易赚钱城市上海第二   上海再现深秋美景   

边风炜揭秘牛市

http://video.online.sh.cn/ 2015-09-28 11:12 稿件来源:
 
 
 

嘉宾简介:

    边风炜,男,1977年出生,毕业于上海大学经济法专业。1995年入市,曾参与大型私募基金操作,具有丰富的大资金实战运作经验。在多年的实战中,注重价值挖掘和长期投资理念,形成了一套以“量、价、时、空、”为主要判断依据的独特分析方法,倡导乐观、进取、知性而为的证券投资观,更辅助许多客户创造了骄人的业绩。

    

    作为国泰君安上海首席知名分析师之一,边风炜老师无论对宏观经济大势的研判还是行业个股的点评,都独具匠心,颇具功底!他指引过许许多多处在困难中的股民,给予他们非常大的帮助,甚至仅通过只言片语便教会许多股民炒股中的精髓所在,让他们摆脱深套的“泥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