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韩寒谈奔驰失控建议彻查   某知名设计院建筑师暴毙   沪黔战成老友间生死对决   两万工资却连人都请不来   个人所得税税率对照表   女孩脑梗死因长期做这个   邓超小花讲故事晒备课书   上海人22个好消息要知道   女方有弟弟相亲直接被拒   姚笛被求婚晒照(组图)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日本经典舞台剧《武藏》首来华公演

http://video.online.sh.cn/ 2018-03-29 10:53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日本经典舞台剧《武藏》首来华公演

    3月28日,由日本戏剧大师、著名导演蜷quán川幸雄生前指导的舞台剧《武藏》在上海文化广场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即将连续公演四天的《武藏》造势。

    《武藏》聚集了日本艺能界诸如沟端淳平、铃木杏、白石加代子等重量级卡司。这也是蜷川幸雄首部登陆中国大陆的舞台剧。

    剧中饰演主人公宫本武藏及其对手佐佐木小次郎的主要演员藤原龙也和沟端淳平一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主演藤原龙也曾表示:“非常珍贵难得的是,井上厦老师为我写的这部《武藏》本身就聚集着许多‘安魂曲’的要素。去年,蜷川先生去世了,明年将迎来三回忌。而今年,我自己也和剧中的宫本武藏一样来到35岁这个年纪。现在,应该能够比当年更能体会到剧中人物心境,在这个时间点上演这部舞台剧是非常非常有意义的。”

    此次在上海的演出规模超过了日本当地,达到了《武藏》历次演出规模之最。无论是精美的舞台布景,还是精彩的表演,都力求让观众感受到不同的日式舞台剧“风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