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韩寒谈奔驰失控建议彻查   某知名设计院建筑师暴毙   沪黔战成老友间生死对决   两万工资却连人都请不来   个人所得税税率对照表   女孩脑梗死因长期做这个   邓超小花讲故事晒备课书   上海人22个好消息要知道   女方有弟弟相亲直接被拒   姚笛被求婚晒照(组图)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意大利品牌Manila Grace携其女孩系列亮相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

http://video.online.sh.cn/ 2018-03-26 10:29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Manila Grace携其女孩系列亮相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

    上海热线3月26日消息,近日,WONDER BABY印巷宝贝第八届"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在沪开幕,并携手多个品牌带来了各自的最新秋冬系列发布。24日晚,意大利著名时装集团Antress携其质感女装Manila Grace再度演绎其最新女孩儿系列,揭秘了其2018/19秋冬系列与时装趋势。

    据了解,印巷传媒早在2015年就引进并发布了Manila Grace品牌的女孩儿系列。Manila Grace的女孩儿系列作为品牌中的一小部分产品线,主要针对的是4至16岁的小女生,但事实上,该系列其实也是Manila Grace品牌主线产品(女装系列)的传承,采用的往往都是相同的设计理念、相同的版型和相同的面料。

    Manila Grace全球营销与商业总监Stefani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看好中国的时尚经济市场,而Manila Grace女孩儿系列又是非常具有创意且高性价比。Stefania还谈到该系列设计很特别,会混合多种印刷、颜色和印花的元素在其中,很难找到与Manila Grace相同的品牌,不论是它的尺寸、版型以及配件,还是不同元素的相互交融,都促使Manila Grace成为了个性及独一无二的品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