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韩寒谈奔驰失控建议彻查   某知名设计院建筑师暴毙   沪黔战成老友间生死对决   两万工资却连人都请不来   个人所得税税率对照表   女孩脑梗死因长期做这个   邓超小花讲故事晒备课书   上海人22个好消息要知道   女方有弟弟相亲直接被拒   姚笛被求婚晒照(组图)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第8届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开幕 西班牙品牌上演大秀

http://video.online.sh.cn/ 2018-03-24 18:31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精彩开

   3月23日,WONDER BABY印巷宝贝"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在上海开幕。西班牙品牌Mayoral和Tutto Piccolo分别带来2018/19秋冬系列发布,上演了开场大秀。

    Tutto Piccolo作为西班牙婴童时尚行业领军品牌之一,高雅品质和细致设计总能带来令人梦寐以求的服装。本次2018-19秋冬系列将校园元素融入其中,同时保留舒适面料和牛仔色,棕色及深红色也为主打颜色。

    以“广交朋友”为口号的西班牙品牌Mayoral本季秋冬设计特点在于即保留了日常服装的舒适感,又混合了多种材质,更多颜色和肌理细节。

    此次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呈现“西班牙儿童时装大秀“项目,旨在不断推动中西品牌的合作”。据悉,西班牙儿童时装大秀项目还将于今年9月在第9届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再度呈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