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韩寒谈奔驰失控建议彻查   某知名设计院建筑师暴毙   沪黔战成老友间生死对决   两万工资却连人都请不来   个人所得税税率对照表   女孩脑梗死因长期做这个   邓超小花讲故事晒备课书   上海人22个好消息要知道   女方有弟弟相亲直接被拒   姚笛被求婚晒照(组图)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邓建国有新动作 网大《走神拳王》48小时点击破百万

http://video.online.sh.cn/ 2018-03-06 15:16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邓建国有新动作 网大《走神拳王》48小时点击破百万

    3月5日“炒作大王”邓建国又有新动作!由他监制的网络大电影《走神拳王》于3月3日正式在爱奇艺独家播出,仅48小时点击就已破百万,在这势头下邓建国当天举办新闻发布会,表示在未来几天里有望点击破千万,对电影的制作和故事内容充满信心。

    据悉,《走神拳王》在拍摄时的原名叫《我不是西门庆》,是邓建国筹备长达三年的作品。2016年,冯小刚执导的《我不是潘金莲》上映后,邓建国就计划开拍电影《我不是西门庆》,正面pk冯小刚。邓建国还晒出20年多年前和冯小刚的合影,两人紧握双手,笑对镜头,以当时邓建国在娱乐圈的影响力来看,两人在知名度上旗鼓相当。没想到,20多年之后,两人因为两部电影再次扯上关联,邓建国早前就非常坦承,《我不是西门庆》的灵感正是来自《我不是潘金莲》。

    邓建国还透露,《走神拳王》总投资只有500多万,但《我不是潘金莲》投资却高达2亿,他对自己“以小博大”的胜算非常有信心。

    《走神拳王》已于3月3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热血燃烧的拳王带来的荷尔蒙气息爆棚,而这个拳王还被穿越到了古代,化身为温文尔雅的“西门庆”,两面性格极具看点。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