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韩寒谈奔驰失控建议彻查   某知名设计院建筑师暴毙   沪黔战成老友间生死对决   两万工资却连人都请不来   个人所得税税率对照表   女孩脑梗死因长期做这个   邓超小花讲故事晒备课书   上海人22个好消息要知道   女方有弟弟相亲直接被拒   姚笛被求婚晒照(组图)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张艺谋冬奥会后首现身 《对话•寓言2047》开启全国巡演

http://video.online.sh.cn/ 2018-03-05 16:18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张艺谋冬奥会后首现身 《对话•寓言2047》开启全国巡演

    3月4日,张艺谋现身上海大剧院,出席《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启动仪式,这也是平昌冬奥会《北京八分钟》之后,张艺谋在国内的首次公开亮相。一身西装的张导看起来心情大好,在发布会现场侃侃而谈。

    张艺谋透露,北京八分钟最初的创意仅是24位轮滑运动员,所有的科技元素都只是锦上添花。《对话·寓言2047》演出与北京八分钟虽有所区别,但在本质上是一样的。这场前后历经近3年的时间打磨、由7个国家的20支团队及个人携手打造的观念之作,完成了一次中国民族民间艺术和国际科技团队的激情碰撞,用更现代的方式,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最有魅力的一面。对于目前大众都在讨论的高科技风,张艺谋表示其实科技的背后依然是人,正是工作人员的严谨、操控,才带来了人工智能的惊艳效果。

    《对话·寓言2047》全国巡演于上海开跑,将前往杭州、广州等地陆续上演。据悉,《对话·寓言2047》全国巡演结束之后,演出第二季将同时启动,找寻更多纯粹的传统艺术与更先进的科技进行结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