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长期听耳机的人应遵从60/60原则

http://video.online.sh.cn/ 2018-03-02 10:08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长期听耳机的人应遵从60/60原则

    有些人喜欢在地铁里面带着耳机听歌,地铁的环境噪声已经有70、80分贝了,这个时候我们想听清楚歌的话,就会把歌的音量调到80、90分贝,如果长期听这么高声强音量的话,时间长了,就会导致听力的一定损伤。

    对此,专家给出的建议是:

    1、如果一定要听的话,每次听耳机的时间不要超过60分钟,声音音量大小建议不要超过手机音量的60%;

    2、尽量使用头戴式、耳罩式的耳机,少用入耳式耳机,因为耳罩式的耳机的音量有一部分是往外泄掉的,音量就不会全到耳蜗里面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