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世界女神大赛中国总决赛收官

http://video.online.sh.cn/ 2018-02-01 16:42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世界女神大赛中国总决赛收官

 

    上海热线讯,农历12月12日,世界女神大赛中国总决赛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各分赛区最最优秀的35位女神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艳。

    上至60位的退休干部,下至18芳龄的在校学生,分六个展示环节在梦想的舞台上绽放着各自的自信和美丽。

    世界女神大赛不仅选拨“美丽女神”,更注重女性内外兼修、才德兼备的真善美。

    本次世界女神大赛的另一主题是引领全球有爱心的女性积极投入到公益慈善的爱心活动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