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囚犯在解剖前死而复生   蒙古国女在沪身亡情况   上海最高双子塔将竣工   球迷因一盆冷菜"开战"   羽绒服爆炸 关煤气要紧   考试作弊橡皮嵌电子设备   2018有50笔钱打入账户   猪肉档拍出220万元   市中小学寒假时间公布   

上港冬训直击:奥斯卡直言首要目标是赢下亚冠资格赛

http://video.online.sh.cn/ 2018-01-17 09:53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上港冬训直击:奥斯卡直言首要目标是赢下亚冠资格赛 正努力适应新主帅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迪拜当地时间1月15日晚6点半,上海上港队迎来此次海外冬训首场热身赛,对手是阿联酋当地的豪尔法坎体育文化队。上港队众以一场酣畅淋漓的6-0大胜为热身赛开了好头。奥斯卡在比赛中贡献了1个进球,还有两次精妙的助攻,显得非常活跃。

    赛后奥斯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新主帅、新战术,直言目标是1月30日的亚冠资格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