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我们都有点毛病,但心地善良”——自闭症孩子的音乐世界

http://video.online.sh.cn/ 2017-12-29 14:22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雅马哈不仅是一家知名跨国公司,更是一家乐于耕耘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自雅马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除了为广大音乐工作者提供高质量的乐器之外,还把爱心带进了千家万户。从2000年起,雅马哈的音乐奖学金计划已经向超过200名的中国学生颁发了奖金。这些受资助的可造之材将是中国未来音乐界的宝贵财富。

    雅马哈虽然是一家日资企业,但是在发展过程中紧跟中国国情,时刻洞悉政府的政策导向。

    当提出:“残疾人是人类大家庭的平等成员,在全球范围内推进可持续发展,实现‘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对残疾人要格外关心、关注”。雅马哈作为在华企业,把这句话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纲领。雅马哈在华企业上下齐心,加大公益力度把关爱扩展到了自闭症群体。因为这一类特殊群体作为社会大家庭的一员也应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关爱。

    由此,上海海康贝公益基金会进入到雅马哈集团高层的视野。在和基金会负责人沟通过后,为了让这些“特殊的孩子”能有一个平台展现自我,也能像艺术家一样登上自己最高的艺术舞台。雅马哈做出了举办《音乐与梦想》新春跨年音乐会的设想。

    雅马哈希望通过善举在弘扬正能量的同时呼吁全社会一起来关心这些可爱的孩子。命运无情地关上了这些孩子通往世界的大门,全社会有责任为他们搭起一条通往希望的天梯。雅马哈愿意做第一块通往希望的阶梯。

    雅马哈(中国)公司代表贺来正勇先生致词:"这次音乐会是爱的传递,跳动的音符更像是一双手,拉近我们和特殊人群的距离。刘明康虽然是一个自闭症孩子但他的音乐鼓舞了无数自闭症孩子的家庭。雅马哈愿意为特殊儿童尽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上海海康贝基金负责人季海琳表示:“非常感谢雅马哈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有这么一家世界知名企业支持是特殊儿童的福音。我们将继续合作,让音乐和歌声响彻世界。”

    “从音乐里来,向着美丽的地方前进。”用这句话来形容雅马哈一点也不为过。爱和音乐本来就是贯通的。

    雅马哈用自己的点滴善举赢得了音乐、赢得了世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