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我们都有点毛病,但心地善良”——自闭症孩子的音乐世界

http://video.online.sh.cn/ 2017-12-29 14:22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自闭症儿童刘明康和恩师陈钢接受采访

 

    上海热线讯,12月28日,雅马哈《音乐与梦想》新年音乐会在雅马哈音乐厅完美落幕。自闭症儿童刘明康被授予“雅马哈未来音乐家”称号。

    刘明康表示:“今天能获得雅马哈这个荣誉我非常开心,我要向马克西姆学习,也希望今后能成为像他那样的世界级音乐大师。今后我会带着星星艺术团的小伙伴更加努力地练琴,用我们的歌声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

    在刘明康的带领下,海康贝星星艺术团的小演员们也上台参与演出。他们演唱的《世上只有妈妈好》和《隐形的翅膀》让音乐会充满了爱的温暖。

    此次音乐会,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媒体广泛报道,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值得赞颂的不仅是自闭症儿童的精彩表演,还有雅马哈在公益事业中的善举。因为,此次音乐会是雅马哈音乐厅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向特殊群体开放,也是全世界第一家向自闭症群体敞开怀抱的专业音乐厅。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