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入冬后,如何预防"隐形杀手"一氧化碳中毒?

http://video.online.sh.cn/ 2017-12-27 10:39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哪些症状可以判定为一氧化碳中毒?

    吸入初期:头痛、头昏、心悸、恶心等。

    继续吸入:剧烈头痛、头昏、四肢无力、恶心、呕吐、面色潮红、皮肤黏膜呈樱桃红色。

    持续吸入:意识障碍,昏迷,威胁生命。

    其他:皮肤红斑水泡、肌肉肿痛、肝肾功能异常等。

    真的发生了一氧化碳中毒怎么办?

    别慌,热线君这就教您怎么救人!

    迅速打开门、窗通风。

    如发现是燃气泄漏,应立即关闭灶具开关,切勿开关电器和使用明火,以免引起爆炸。

    迅速将中毒者带到空气新鲜处平卧,注意保暖的同时解开中毒者的领扣、裤带,保持呼吸道通畅。

    将中毒者应尽早送往高压氧舱实施治疗,减少后遗症。

    在现场抢救中毒者时,施救者个人必须配戴有效的防护口罩或面具,以防自身不测。

    排除隐患莫侥幸

    假如发现自己或身边人有上述一氧化碳中毒症状

    去医院刻不容缓!

上一页 1 ... 5 6 7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