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4年发表作品149件 上海热线专栏作家再登门

http://video.online.sh.cn/ 2017-02-08 10:49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作家葛栋玉先生诉说在上海热线的写作经历

    上海热线讯,继去年11月重逢一位80岁的老用户后,上海热线今(2月7日)又迎来了一位年过花甲之年的老朋友,他,就是上海热线作家频道早年的专栏作家葛栋玉先生。葛先生来自山西阳泉,在2003至2006四年期间,他曾发表了《我见青山多妩媚》、《写作是一种心灵舞蹈》等149篇作品,共计25到30万字。

    小编了解到,2003年,葛栋玉先生一篇关于“减轻农民赋税压力”的时政评论文章被上海热线新闻频道转载,并备受当时新闻频道主编的欣赏,于是在各种机缘巧合之下,葛先生便与上海热线建立起了长期合作。

    葛栋玉有着20年记者经验,也非常热爱擅长观察生活,对社会写实类文章的拿捏非常到位。而上海热线作为一个多元化的新闻媒体平台,在陆续刊登葛栋玉先生的文章后,影响力也十分惊人,有些作品的点击量更是高达10万,并引起了一定的社会效应。

    据了解,为了给上海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当年葛栋玉先生还特地来到上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考察采风,最终撰写了《上海风尚一瞥》、《上海花市一瞥》、《上海街头一瞥》、《上海老年一瞥》四篇文章,同时,作为中国摄影协会一员的他,还走入市井之间,自己纪录影像并配文。

    如今,葛栋玉先生再次回到上海热线,谈吐之间透露出的,也满满的都是那些年的回忆。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