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和平的征服 Evolution – From war to peace

http://video.online.sh.cn/ 2016-10-20 10:0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这个“男装秀”——硬派中带有痞气,陈旧着愈加迷人!

    和平的征服

    Evolution – From war to peace

    AKCLUB-2017年春夏时装秀,注定会是一场与众不同的男装秀。这是继2012~2016连续四年时装周走秀后,AKCLUB这个坚持以二战老军装为创意灵感来源的硬派男装,首度将1940年~2016年的材料行进冲撞结合的实验。为此,Johnny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世界各地收集二战老军装、老面料与老辅料,并结合当下最新的优质面料,为本次秀祭出了老军装的三大神秘利器。

    利器之一:二战盟军遗留老式帐篷

    战时面料总有着神奇的魔力,尤其是战时特殊材质的应急运用。Johnny将收集到的二战盟军遗留下的老式帐篷改造成服装,包裹住环扣、拉绳、扣眼和带绊等战争印记,再现战前与战后充满记忆的对话。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