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百年徐家汇天主堂大修   网购火车票需核验手机   沪公交线路调整规则将出台   11月上海楼市火爆   上海92号汽油今起下调   下沙烧卖提早近半月开售   申城或将会出现霜或暗霜   危化品区域化禁限控   春运火车票今开售   沪女性人才贡献全国领先   美旅游局组团来沪揽客   屋顶摩天轮下月试开放   细尾獴亮相上海动物园   最容易赚钱城市上海第二   上海再现深秋美景   

嘉宾聊天室-劳模徐虎

http://video.online.sh.cn/ 2015-09-28 14:21 稿件来源:
 
 
 
嘉宾简介: 
    徐虎,1969年参加工作,1975年分配到普陀区房管系统工作,被评为“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之一,走上了从中央到地方各大报纸、电台、电视台的头条,与雷锋、黄继光、钱学森、王进喜等并列,成为全国知名的新闻人物。他是中共十五大代表,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从1989年开始连续五届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
    全国劳动模范、共产党员徐虎,在水电修理工的平凡岗位上,长期积极主动地为居民排忧解难,用“辛苦我一人,方便千万家”的精神,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的雷锋之歌。他被誉为20世纪90年代的活雷锋。

  • 分享到: